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14

Skype, Long Time No See!

First! Let's see who's this! XD


HAHAHAHAHAHA!
還在想要放什麼照片,直接就抓了某人的照片放了 xD
***一定被打,可是不管了! xD***

決定用中文來打字了!

最近每次都是11點半才起床 =O=
超級頹廢的說
其實我前幾天就看到這位大姐的文章了,可是懶得去讀而已
今天再開又看到,就來讀看看
會發生的結果還是發生惹 XD

不同時間我們把自己的後路全部打斷了
就為了自己覺得對的人

我這個呢,他很疼我
可能是因為他之前都沒有女朋友呱?可是也不錯啦 XD
這樣他會好好珍惜他的女朋友 xD
可能是看到他真的想把這段感情一直走下去的決心
讓我決定要把後路全部打斷吧?其實我也不知道
只是他感覺就是我想要一直一起的對象
吧? XD

今天和好久不見的越南婆 SKYPE XD
感覺還不錯,他也感覺過得不錯哦~ XD
可是最近的照片感覺臉變圓了? o.o
還是一樣話題不斷 o.o 好神奇啊 XD


8年了耶~ o.o 我們快10年了! OMG
非常神奇的一段友誼! o.o
就像頭髮剪了又長回來,剪了又長回來 o.o 
***感覺怪怪的比喻 xD***

今天終於去運動了!
好久沒有運動的感覺,我都肥了啦~!
感覺有5xkg了啦 T^T
有時候很快飽有時候胃口很好 =O=
煩死了 =O=

之後本來還想去家樂福,可是又下雨了 =O=
超煩的下雨天 Q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