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6

這是什麼友誼


為了一個人放棄了我們十年的友誼
真的值得嗎?
你認為是我搶了你的人,
我是第三者
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你們在一起的時候
你劈腿
更何況你們一起的時候我根本沒有介入過你們
我也是時候才知道你們分手了
你們分手后我才開始和他聊天

你說你很愛他,那為什麼當初要劈腿?
說自己砍斷了所有後路
那你的未婚夫呢?
有了未婚夫還拋棄他,然後再和他一起
我真的為他感到悲哀
根本就是一匹任你丟棄的馬
雖然我沒有資格說什麼
這是你們的問題
他願意就好,我不會說什麼

現在你卻在我背後說我的不是
從我們不聯絡之後
你真的以為我不會難過嗎?
你一直都以為我沒有壓力,沒有不開心的
每天就像智障一樣過活
我只是選擇隱藏